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美國瘦肉精。過關了。

底下很髒,請自己斟酌收看。



我不爽,跟我一起罵,五千萬個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幹。糙你媽的B。

不買不吃,真有那麼簡單就好了。難不成大家都是神廚,自己買牛肉,自己弄來吃?店家為了成本,為了生意,為了賺錢,會那麼有良心,特地買比較貴的無瘦肉精牛肉給你吃?甲咖賣A,想太多。這玩意就像有機蔬果一樣,能吃有機的就盡量吃,自己種最好,但他媽的每個人家裡都有幾分農地種爽爽嗎?每個人都有那種閒錢買有機蔬果嗎?每個人都有閒時自己料理三餐嗎?

((不難想像有自嗨人士,老在提倡健康飲食,節能減碳。幹。林杯有五千萬我就陪你慢慢吃,陪你節能減碳。))
((不可否認肉比較好吃,但不想吃瘦肉精,但便宜牛肉真的頗有競爭力,乾了這杯,含淚吞了吧。))

當然,一定有人會說簽TIFA好處多多。幹。簽ECFA也好處多多,但林杯錢沒有變多多,別人吃麵傻B在喊燒,大概就是這樣。整個經濟又不是簽ECFA或是TIFA就能整個變好,很簡單的道理,台灣生產的東西要賣給誰?美國,歐洲,現在美國經濟蓬勃嗎?歐洲經濟起飛了嗎?人客呀!金主沒錢,東西要賣給誰?我們可以把TIFA想成遊戲規則,遊戲規則對台灣固然有利,但玩遊戲的人太肉腳,自己太草莓,還怪下面手下不爭氣,偷懶,沒責任感。自己不能少賺,但手下吃虧無妨,盡可能鑽漏洞不付加班費。

好的遊戲配上好的規則,還要有夠格的玩家才能玩一場好遊戲。

幹。如果我當總統,躺著睡四年都不做事情,也比現在馬總統做得好。沒辦法,我就是那麼中肯。

((不知道在瞎忙啥小,老做奇奇怪怪的事。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