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北二段O形。After 96 Hours

((還是個人意見))

大夢一場。

宗偉說:柏青笑容不再,搞笑的摸摸也不再。

也是。昨天看宗達也是悶悶的,至於陪我出院的冠宇,心情也頗為煩悶。我呢?想開心,可是就很無力,人生第一次刁山,人生第一次坐直昇機,人生第一次像瘋子,不擇手段大口吃番茄 ((一直覺得番茄很噁心,想吐))

至於上新聞,我有壓力,也知道柏青壓力比我大,但事情就這樣發生,時間把我們推向懸崖,救難人員讓我們平安下山。如果我拖著受傷的腳,慢慢下山,影響隊伍安全行進速度,我會很愧疚。很感謝救難人員分擔我的愧疚感。只是這一份愧疚,又默默的轉移到救難人員身上。

((
昨天膝蓋頗舒服,現在膝蓋稍微彎一下又不行了,整個很緊。After 20 Hours,事後回想,我真不知道能不能走下山,稜線從無明山西峰綿延至鈴鳴山,真的有夠長的,我還不曉得當初是怎麼走過來的。當然,當下我認為可以走下山,憋住一口氣,肯定是可以慢慢走下來。After 24 Hours,回到平地,整個精神全垮了。
))

大家在山上能全身而退,很感謝救難人員,很感謝好朋友相挺,很感謝醫療人員,很感謝無名英雄們,謝謝你們。總覺得這一切來的太突然,根本來不及準備,當我醒來的時候,只能面對遠方發呆。發呆。就這樣不斷的發呆。我不知道我在幹什麼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