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¿Cómo?

Come? (義)

看起來就是吃 (comer -> él/ella/Ud. come)。老師今天教一些文法,regálaselo,怎麼念都念錯重音,中邪般地全班卡住。我想,義大利人說 attraversiamo 也是組字來的吧!而且組三個字吧,我猜。

Attraversiamo!



今天有光有雷有雨沒有月光,一如往常,來了新同事,去了舊同事,舊事沒人在意,新屎有人在乎。今天花多少時間處理新屎?1700 - 1830,大約是小油坑來回七星山主峰外加大休的時間。((一天看一個,大約是我能夠忍受的範圍,太多我就亂了))

總之,之總,西語上課又遲到。眼睛累到打不開,拼命揉,怎麼念 regálaselo 都錯。中間下課休息出去,還是不行,痛。站著無法伸直。可惜了,今天早上醒來抽筋似,觸電般的抖腳,我還以為好了,婀,錯覺,看來還要等等。最後下課看到齁誰拿中式信紙準備寫辭職信,還真羨慕佩服他的果斷。

常聽到老人批評七年級生,工作態度不佳等等之類。老實說,蠻感冒的。陰間常說,為誰而戰,為何而戰。現在感覺就這樣,工作環境很爽,錢也可以,但不知道在衝三小。在股市半年賺兩萬,亦或是幫教授押隊,遠比一個月賺N萬還有成就感。結果重不重要,我不敢講,但我敢講過程伴你一生。結果只是鼻屎大的過程罷了。人只有一種結果,那就是死。

半夜聽月光,台北好好哭。

生命就是過程。生氣,是過程。和好,是過程。在一起,是過程。FIRE,是過程。結婚,是過程。離婚,是過程。承諾,也只是過程。只有死亡才是結果有人喜歡我,我很高興又有點悲哀,能高興多久?高興到我最後一次對她口出惡言?捐大體之後?亦或是高興到中大樂透心肌梗塞臨死之前?((竊以為心肌梗塞是最舒服,在世親人最不能接受的死亡方式)) 想了好久,也不是閹割個性就永遠和好。就跟大便一樣,不吃東西就不會大便,但不吃會餓死。我只好多吃健康一點的東西,讓大便香一點,以免個性太臭惹人厭。如果別人大便太臭,也可幫忙挖掉N磅福音,那也聞不到臭味。但大便本質就是臭的。幾天前,大便不從屁股,而是SHIT  FROM  THE  MOUTH。

體驗過程,遠比書寫過程有趣太多了。字看看就好,大家廢文看那麼多,也不差這篇。

對了,本人拒絕在旺中所屬的中國時報發表任何文字 ((快點,我要SEO這個部落格))。我不寫狗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