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婆羅洲神山五日行 (2012.3.1 Day 5)

行程:Sutera Harbour Resort Hotel → Kota Kinabalu International Airport → Kaohsiu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→ Kaohsiung

Day 4 晚上小喝一杯 Vodka,蠻爽的。Day 5 早晨陽光很棒,這才是人蔘呀。

照相教學:「多一點天空」對比「多一點南中國海」,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。

被財團壟斷的人造海灘:

精彩的修圖技巧:

Sutera Harbour Resort Hotel 位在海灘旁邊,相當有意思,可惜今天是最後一天,終究得回台灣工作打拼,太慘了。Jason 中午帶我們吃特別的印度料理,有拉茶跟捲餅,非常好吃。

我好想一直留在馬來西亞,可惜沒辦法,Jason 離情依依的跟我們道別,這天 Kota Kinabalu International Airport 特別感傷,我們從陌生到熟悉,從熟悉到分離。離別也是旅行的意義。
小島、海洋、地平線、雲彩、太陽。

太陽拳!好想學開飛機。

再見了!我的愛!

回台灣發生一點小插曲,馬航無法降落桃園中正國際機場,也不願意飛到松山機場。最後決定由高雄小港機場入境。我看了兩次高雄夜景,看到發光的高雄市,真的讓人很激動,以前念書台北高雄飛了三十多次,不曾看到那麼激動的夜景。接著飛機經過麥寮六輕,心頭不禁沉了一下,海上飄著火燒城,經濟的代價真可怕。

接著我又看到高雄夜景,我真的好想哭,種種回憶席捲而來,戀愛的西子灣,熟悉的進場角度,地面顆顆煉油槽,高雄小港機場我們好久不見!雖然卡在機上快熱死了,入境大廳擠滿旅客,晚上十二點多才出關,但這裡可是台灣,天呀我回台灣了!本來星期五要上班,請假算了,放個九天假也不錯!(還好有回高雄看蘭展,蘭展真的超值得的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