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慈幼。劍潭山 (2012.3.24)

慈幼社服山友營哥姐好久沒聚會嘍,聚會地點選在薩拉泰泰式主題餐廳,老闆是仁政喔。

兩年後再吃一次,客人變好多,小桌子都滿滿的,
恭喜仁政開店有成!賀!賀!賀!
或許是歲月不饒人,除了我之外,
大家慢慢變老了,好可怕。

全琪在刷哀鳳,悲哀,跟我一樣變宅宅了。
東西很好吃,雖然總體戰力不佳,
大家仍然一口接一口吃的很爽。

剛結婚的新娘子,
庚鴻要好好對待人家。
左邊是很忙的老闆仁政喔。

左邊是美君,第四份工作終於超過兩年了。
還有美儒、庚鴻沒照到。

吃完飯大家往上野麵包移動,太可怕了,
一直吃一直吃。我買餅乾、巧克力麵包、油油的牛角。

回台北後,深感罪惡,自己默默坐捷運到劍潭,找尋傳說中的二等三角點:劍潭山。劍潭山開發過度,路線極度複雜,但三角點應該躲在再也爬不高的地方。或許是天氣太冷,山上沒有很多人。

不久後走到假山頭,找不到三角點,真怪。
繼續往前走找最高處。

標示牌標出波露山,爬兩次都很累的波露山,
不過今天展望不佳,看不到極遠處,
但我知道那裡有巧克力。
左邊是 Taipei 101,那兒也爬過(嬌喘)。

終於被我找到了。旁邊釘有劍潭山的牌子,
可以收功了,今天沒帶頭燈,不要太晚下山。

藍天、白雲、七星、大屯。

踏雪貓我要下山嘍。

夕陽曬的好紅,該下山回家補眠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