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

心動



一則簡訊勾起許多心動。
還有我想說一件本來不該說的事,我09年初認識她時候,她也一直沒說她有男友,直到09年10月正式交往不久才知道有您這人物!不過也為時已晚,11月她才跟您分手!假如我當時就知道她有男友,就不會淌這渾水!以上,打擾您了!也希望您別理會她了,感謝您

我就是那個以前的男友。

人是慾望的複合物,是很不容易滿足的,即使得到滿足,那也僅能給予沒有痛苦的狀態,但卻帶來更多的煩惱。

公開場合不方便講太多,但事實就是這樣,不要再抹黑我始亂終棄(飄),我可是做口碑的,前女友還很懷念我(挺)。
祝福你 生日快樂
一定會幸福的!
希望能吃到你的喜酒
因為你真的是個值得的人

雖然我幾乎來者不拒,但我也是有挑的,麻煩寄禮金給我就好了(奸笑,死愛錢)。然後要講害羞的事,現在感情狀況是單身,沒有男朋友(甲甲情緣),也沒有女朋友(越南情緣),我也想要死會呀(滾地板)。

唉~歌明明是「心動」,為什麼有「心痛」的情緒。

1 則留言:

  1. 那封訊息內容不是正確的!
    玩遊戲認識,他曾問過我在哪?我跟他說過我在bf。
    他也從來沒主動問過我,我沒主動提,不過其他人只要有問我的,我都有說我有男朋友!
    後來八月中,他知道我有男友了,我們開始比較有實際聯絡!
    我和你結束以後,才跟他正式說要在一起,不是他說的十月份!
    不論如何,這都是不對的!真的很抱歉!
    突然看到這訊息,我有點錯愕,不真實又太傷人!所以我自私的想解釋一下~

    回覆刪除